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体弱多病两大爷 跳下水库救了两女孩
09-24 20:37: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南岸区黄山凉水井水库发生惊险一幕,两名女孩落水,情况非常危及,而跳下几米深水库里把女孩救起来的好心人,竟然是两名身体有病的老大爷。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3点过,在黄山凉水井水库,两名玩耍的小女孩不慎落入水库。周边群众看到后,大声呼救,正在一旁农家乐玩耍的陈建军和邱家华闻讯后冲了出来。

目击者拍摄了一段视频,记录了当时的情形,画面中显示。由于事发突然,两位老人身上的衣服都没有脱。就跳下几米深的水库中,一人救起了一名小女孩。

据了解,救人的两名老人陈建军和邱家华今年都已经65岁了,邱家华老人患有严重的糖尿病,而陈建军老人患有胃病,前不久才出院,还在恢复当中。

因为身体原因,第1眼和630记者没有见到邱家华。谈及昨天的救人的事情,陈建军说,事发突然,没有考虑过自己的身体情况。如果自己不救,一辈子心里都会有阴影,心里这道坎过不去。

据周围的居民介绍,两名落水女孩的家长应该是附近租赁户,从昨天到今天,一直还没有露面。在这里,我们得提醒一下家长,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很有必要。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魏思超

原标题:体弱多病两大爷 跳下水库救了两女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