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中秋赏月要“泡汤” 未来三天都是雨
09-24 18:12: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秋当日,前一天还艳阳高照的重庆大雨倾盆,市民们注定与圆月无缘。

大雨从凌晨一直下到傍晚,截至下午4点,长寿、彭水等11个区县以及主城8区(除巴南)累计降雨量均达到大雨以上量级。其中,璧山、酉阳以及主城8区(除巴南)达暴雨量级,降雨最猛的沙坪坝,降雨量达67.9mm。

受持续降雨影响,重庆气温一路下滑,早上10时,大部分地区气温仅在20-23℃左右,最冷酉阳已经低至17.6℃。

截至下午5点,全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温都在22℃以下。其中,全市最高温出现在万盛,22.8℃,相比前一天的全市最高温,陡降8.3℃,主城区最高温21.2℃。

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然而,根据重庆气象台的预计,八月十六,重庆也无法欣赏圆月。未来三天,重庆各地都以降雨为主,主城最高温不超过23℃。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3℃,主城区:大雨,19~22℃。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偏南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3℃; 主城:阴天有小雨, 20~22℃。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小雨或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7~23℃,主城:间断小雨,19~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