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秋小长假第一天 重庆热门景点游客多而不乱
09-22 21:51: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每逢节日,重庆的不少热门景点就游客如织,为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不少景点都相继出台了新的措施,效果怎么样呢?记者今天就打探了一番。 中午时分,当记者来到洪崖洞景区时,这里游人还不算太多,曾经有过“爆棚”现象的进出口,因为采取了单向通行的方式,显得井然有序。

记者还打探到,一旦客流量达到最大的承载量,也就是每小时8750人次的时候,景区就会采取一个限流的措施,届时所有的游客只能出不能进,以此来保证安全。

在距离洪崖洞一公里的“长江索道”景区,则启用了“智能分流系统”,门票票面,购票时间,当前等候号,预计乘坐时段等信息,一目了然。到乘坐时间时,乘客按号段凭身份证就能方便地乘坐索道了。

而在著名的网红景点——李子坝,一个全新的观景平台建设基本完工,部分投入使用。这个观景平台将整个人行步道拓宽了10多米,和之前比起来,路面宽敞了许多,在这里观看轻轨穿楼而过,再也不用“打拥堂”!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卿一学 王琬迪

原标题:节日第一天 网红景点游客多而不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