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召开庆祝建军91周年军地领导座谈会
07-26 07:03: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726074451_副本.png

7月25日,我市召开庆祝建军91周年军地领导座谈会,共庆建军节,共商双拥大计。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我市双拥工作组织领导更加坚强,爱国拥军氛围更加浓厚,军政军民团结更加巩固。

会议要求,新时代双拥工作要在支持部队改革建设上有新作为,各级各部门要把助推改革强军战略实施作为应尽之责,尽可能在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倾斜;要在参加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成效,充分整合军地资源、凝聚军地力量,加大双向支持力度,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在凝聚提升军心士气上有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军人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要在推进双拥创建工作上有新作为,把双拥创建工作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维护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毅琴出席会议。

重庆警备区、驻渝部队独立旅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部分双拥模范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