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见高空坠物!天降两瓶饮料 砸伤老人小腿
07-16 22:00:14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这个扔饮料瓶的,太没素质了!”家住重庆永川区玉屏锦苑的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7月14日晚上9点半左右,2瓶装有饮料的塑料瓶被人从高空抛出,不幸砸中玉屏锦苑楼下一名带着小孩的老人,老人当场小腿受伤,淤青发肿。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经查询未找到肇事者,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0.jpg

现场图

7月14日晚上9点半左右,当事人周婆婆带着孙子在玉屏锦苑小区某药店门口乘凉。“当时她(婆婆)来店里搬了个凳子坐在外面,大概距离药店5米左右,刚坐下去,就被饮料瓶砸中。”药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周婆婆小腿被砸伤,皮肤表层有淤青,塑料瓶里的饮料洒了周婆婆一身。“塑料瓶都比较满,里面好像还有冰,砸得人很痛。”药店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她帮周婆婆处理了受伤部位,稍微缓解了下疼痛。周婆婆的亲属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报了警。据现场的围观群众称,该饮料瓶疑似从玉屏锦苑的10楼扔下。事后,警方抵达现场,一一查探,但并未找到肇事者。

现场图

“幸好没有砸到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高空抛物的事情了。王女士在玉屏锦苑楼下经营一家超市,平时过路的客人多,经常会碰到楼上有人扔杂物下来,十分危险。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徐文娟 实习生 肖湘婷

原标题:吓人!婆婆带小孩路边玩耍 高空飞来异物砸伤小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