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创造生活无限可能,华远地产首个小镇项目落地江津
07-16 16:0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7月15日,一场以“春风来”为主题的春风度生活小镇发布会,在江津篆山坪半岛倾情落幕。现场500多位嘉宾、媒体朋友、社会人士等,共同见证华远·春风度(重庆)交出的满意答卷。

华远地产在渝打造首个生活小镇

据了解,华远地产发轫于北京,是中国房地产业最早创立的国有企业品牌之一,至今已有35年地产开发经验,见证着中国房地产发展的辉煌史迹。在全国打造了多个标杆性项目,如亚洲十大顶级豪宅——华远·云和墅(广州)、中国最早的全精装交付项目——华远·海润国际公寓(北京)、北京十大豪宅之一——华远·昆仑公寓(北京)、长沙最高端城市综合体——华远·华中心(长沙)等。

2018年,华远地产,携一城双子(华远·春风度、华远·海蓝城),首献重庆,致力于打造三个高端——高端产品、高端社区、高端服务。其中,华远·春风度(重庆)作为华远地产在全国打造的首个生活小镇项目,花费了半年的时间做小镇的规划。

1.png

活动现场,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表示:“小镇,绝不是一个放大版的地产楼盘,它探求城市的包容性,提升居住的舒适性,并创造生活的无限可能。小镇,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观与价值观。”在春风度,拥有生活的适度,生命的厚度,小镇的温度,把自己交给春风度,小镇会给出生活的答案。

平衡理想和现实,华远为居住提供另一种可能

据了解,华远·春风度(重庆)位于重庆江津篆山坪生态半岛,是华远首个小镇项目,但它远不止一个小镇这么简单。对于一个优秀的城市运营商来说,用心打造的产品,用心沟通的服务,是至关重要的标准。关于小镇的产品规划,关于华远理想的小镇生活,备受期待的春风度将以何种方式来呈现?

2.png

基准方中总建筑师侯宝石先生在现场提出了新田园主义的五大主张,讲解了将新田园主义五大主张的美好愿景在春风度的完美呈现,从三大维度展现春风度的建筑与产品细节。例如物业服务方面,春风度将携手龙湖物业,引进其顶级标准物业服务——龙湖5A级物业,只为带给春风度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现场,龙湖物业市场发展部负责人印奇武先生介绍了多年来,龙湖物业与全国各大豪宅的合作,为项目与业主带来满意的品质服务与美好生活。这一次,龙湖物业也将五大体系、七重礼遇、智慧物业为华远·春风度带来用心用情的顶级标准服务。华远+龙湖,善待你的一生。

除此之外,华远·春风度(重庆)将营造美好的建筑空间、搭架社群交流的平台、提供温暖亲切的服务,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等等,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

华远·春风度作为一个全新的生活小镇,营造美好的建筑空间、搭架社群交流的平台、提供温暖亲切的服务,倾“一镇之力”鼓励和拉近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给生活提供丰富的可能性,并给予未来无限的可能,它将在这块热土上持续生长,为江津、重庆,乃至全国,兑现出一座全新生活的理想家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