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40℃!重庆下周二正式入伏
07-15 17:5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22_副本.jpg

△15日,蓝天白云下的山城格外美丽。

周日(15日),热热辣的阳光一早就出现在天空。上午10点,多地气温已在32℃以上,重庆主城区已达33.8℃。

下午1点,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截至下午4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了35℃,主城、北碚、江津、彭水、丰都、忠县、万州、云阳、开州、巫溪10个地区的最高气温更是超过了37℃,最热开州,最高气温达38.6℃。

下周二,7月17日,就是初伏首日,重庆天气将正式进入三伏天,“三伏”是指初伏、中伏和末伏,约在7月中旬到8月中旬这一段时间。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到下周三,各地部分地区最高温将达到4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偏西局地和东北部部分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39℃;主城区:晴间多云,28~38℃。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39℃;主城区:晴间多云, 28~38℃。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40℃;主城区:晴间多云,28~3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