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选好专业 开挂人生——​重庆晨报联合新视界眼科开展“夏日亮眼计划”系列活动
06-29 10:51:14 来源:

想像《潜行狙击》里的警察一样抓捕罪犯吗?你的视力不能低于4.9;想要驾驶飞机,体验《冲上云霄》的感受,或是驾驶轮船进入《大航海时代》?你的视力不能低于5.0;想和《红海行动》里的主角一样保家卫国,参与国防军事?你的视力不能低于4.3。

十年寒窗苦读,莘莘学子们的高考填报志愿季又到了,可是,当梦想近在咫尺,当开挂的人生即将上线,却被“近视”阻挡在了门外。

历年来,都有不少考生因视力不达标,在填报专业的时候受到巨大影响。按照相关规定,任何一眼近视到4.8,或镜片度数大于400度的,就读专业会受到限制。

以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低于5.0者为例,不能录取的专业含飞行技术、航海技术、消防工程、刑事科学技术、侦察,均为历年高考的热门志愿种类。

现在,对于戴着厚厚镜片的学子而言,手术矫正近视是告别眼镜的唯一途径,重庆晨报联合重庆新视界渝中眼科医院开展“夏日亮眼计划”暨“助力夏季摘镜”系列活动,并力邀行业大咖助力,为“想要摘要眼镜的你”提供更多摘镜优惠,手术时间短,做完手术即可测视力,迷茫的学子可大胆填报你心仪的专业,续写你人生的“睛”彩。

来院测视力做手术 即可无门槛无套路领取奖品

现针对重庆高考毕业季的考生,重庆晨报联合新视界眼科开展“夏日亮眼计划”系列活动特别推出暑期优惠政策。

1、凡近视考生从即日起两星期内到院测试视力,无门槛无套路领取电影票。

2、每日前10名手术患者到院,可抽取全飞秒优惠价。

3、术后全国新视界终身免费复查(其他眼科医院仅术后二年内免费复查)。

4、到院的考生还可享框架眼镜7.8折、墨镜7折、角膜塑形镜9折优惠 。

WechatIMG3.jpeg

 来院测试一下,你的人生即可开挂~

WechatIMG2.jpeg

拨打023--86899029可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