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葩父亲两次扔下几岁的娃转身就走 民警都把孩子认熟了
06-20 17:25: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6月19号)下午6点多钟,一名男子带着一个小男孩来到沙坪坝西永的一家公司门口,随后这名男子将孩子扔在这里,就匆匆离开。这让公司门口的保安都懵了,这是个什么情况呢?

据小男孩说,自己姓陈,爸爸带着他从四川到重庆来找妈妈,妈妈姓罗,在这家公司上班。面对这样的情况,保安赶紧报了警。可是,当西永派出所民警刘宏赶到现场后,却发现这个孩子他认识。原来,孩子的父亲陈某在去年11月份,也是带着孩子来这里来找孩子的母亲罗某,并上演了同样的戏码。当时,还是民警找到了孩子的母亲罗某,才解决了问题。但这次孩子的母亲罗某因为家里有事,已经回广东韶关了。而陈某的电话也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警方已经确定了孩子及其父母的身份信息。并联系上了孩子的母亲罗某。罗某告诉民警,他们夫妻之间有些矛盾,但没想到丈夫会把孩子扔下不管,她马上会从广东韶关赶回重庆。民警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孩子在派出所吃住,一直说想爸爸妈妈,今天知道妈妈明天会来接他,孩子精神好了很多。

截至记者发稿时,孩子的父亲陈某一直没有露面。民警说,现在最关键的是把孩子平安交给他的家人,至于孩子的父亲在这个事情中会承担什么责任,则是下一步的问题。明天下午,母亲将赶到重庆接回孩子,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父亲两次扔下几岁的娃转身就走 民警都把孩子认熟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