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钱包被盗无家可归 男子高速暴走两天
04-23 13:51:1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23123014

视界网消息,4月21日19点45分,高速执法人员巡逻发现,一名男子正沿着高速公路右侧护栏板行走。

据执法人员了解,该名男子叫孙川荣,25岁,老家在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家中父母因病早逝,没有其他亲戚朋友和兄弟姐妹,初中便辍学外出打工。

早前,小孙在四川省邻水县打工,但手机钱包意外被偷,无法找回。因身无分文,他便徒步从邻水上高速,准备去重庆或回老家,当时已在高速公路上徒步行走两天时间了,期间一直没吃任何东西。

微信图片_20180423123018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用两台巡逻车接力将其送往重庆城区,并为其提供了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食品。告别时,执法人员还贴心“赞助”了路费,叮嘱其务必注意自身安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兰天 田济申

原标题:男子钱包被盗无家可归  高速暴走两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