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山、冉家坝、人和……这个游玩攻略距你只有100米
02-18 12:3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过年出门玩,自驾堵车,公共交通最方便,去年年底,重庆新开通了5号线,大龙山、冉家坝、人和沿线的市民朋友有福了,这个春节出行游玩路线简直是为你们私人定制的,离你只有100米哦——园博中心站3A出口距离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只有100米!

园博中心站3A出入口.jpg

其他主城的市民也不用担心,多条轨道线路、公交到园博园也很方便,想要过一个年味十足的精彩年,园博园一定能满足您:春节期间,不仅每晚的炫彩灯光准时点亮,花树银花闪耀园博园的黑夜!

微信图片_20180108201026.jpg

(图,杨新宇摄)

具体轨道出行路线参考如下:

乘坐3号线的游客可在“园博园”站下车即可到达园博园东门,乘坐5号线在“园博中心”站下车,从3A出口即可到达。

1.从江北方向出发:从观音桥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到达园博园站,全程用时约30分钟。

2.从南坪方向出发:从南坪站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往江北机场方向),到园博园站下车,全程用时约45分钟。

3.从沙坪坝方向出发:市民可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到达两路口站,换乘轨道交通3号线,到达园博园站。

4.从大坪、九龙坡区方向出发:动物园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到达牛角沱后,换乘轨道交通3号线(江北机场方向),到达园博园站,全程用时约1小时。

5.从巴南方向出发:从巴南区学堂湾站乘坐轨道3号线,园博园站下车,全程用时约1小时22分钟。

6.从北碚方向出发:从状元碑站上车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大龙山站或者冉家坝站选择换乘轨道交通5号线,到园博中心站,后步行150米到达园博园东门入口。

园内最佳观看炫彩灯光秀路线:

最佳观赏地之—主广场

市民拍摄美景.jpg

开幕式现场吸引众多游客拍照.jpg

微信图片_20180109083327.jpg

主广场是本次灯光秀主灯组“旺狗祈福”的所在地,“双龙闹春”、“新春史努比”、“春节剪纸”、“恭贺新禧”围绕着园博园主广场的“旺狗祈福”,“绚烂花纹”和“幽蓝海洋”在主广场左右两旁形成了两条走道。

微信图片_20180109083319.jpg

微信图片_20180108200427.jpg

从面向主门的右边朝巴渝园方向出发,“斑点狗”、“金童戏鲤”、“金童闹新春”依次排开,互动灯组“光影秋千”紧邻“金童闹新春”,从面向主门的左边出发,“金童拜年”、“蝴蝶翩翩”、“绝美烟花”闪耀在路旁,环形的游览路线,让市民不管是从哪边出发,最终都将在湖边汇合。

最佳观赏地之—龙景湖

(图,胡杰摄)

湖面上的“重庆特色”灯组又是一大观赏亮点。往道路左边出发,“重庆美食”—火锅小面造型精美,“重庆风光”是本次灯光秀的最大灯组,占地400平米。往道路的右边出发,“天鹅湖”与“重庆风光”相对称。

微信图片_20180109123202.jpg

道路在港澳园汇合,左边通往“畅想未来”、“美丽重庆”,往右边出发,山脚下的“南瓜马车”、“浪漫物语”依次排开。

最佳观赏地之—东门

1C5A9606.jpg

55555555555555.jpg

园博园的东门,主要为“放飞梦想”、“鸟语花香”、“走出精彩”三个大型灯组。

本次灯光秀观光路线为三个环线,全程走完约一个半小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