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春节期间园博园门票不涨价!30元享9大活动
02-18 12:5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期间,能不能告诉我,哪里的消费不涨价?

园博园门票不涨价!不涨价!目前,园博园正举办新春嘉年华活动,一直持续到3月4日。白天到夜晚, 9大主题文化大餐,等你玩,门票却只要30元。

白天看舞龙舞狮表演

1C5A9893.jpg

1C5A9978.jpg

1C5A9868.jpg

“咚咚锵,咚咚锵……”记者看到,园博园园内的舞龙舞狮表演很吸睛,游客把表演场地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喝彩声不断。

1C5A0481.jpg

1C5A0339.jpg

“舞龙舞狮表演,非常精彩,很震撼” 一位来自万盛的杨婆婆告诉记者,来园博园有一种圆梦的感觉。“有10多年没有看这样的表演了,之前只有在电视上看,能现实看到真实的表演,很开心。”今天是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作为九大子活动之一的舞龙舞狮表演是最后一天了,快看带上家人,抓紧时间去现场感受浓浓年味吧。

晚上看炫彩灯光秀

白天活动精彩,晚上的炫彩灯光秀活动更是惊艳!深受外地游客喜爱,一位来自河北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第一次来重庆,晚上逛跟亲戚一起逛园博园,感觉园内环湖那里的灯组很浪漫的感觉,有一种夜游小江南的感觉”。

本次炫彩灯光秀所有彩灯由110名自贡顶级艺术大师设计制作,大型灯组共计51组,分为“新春年节”“重庆特色”“互动娱乐”3大主题。还有,数万盏美丽的中小型彩灯。每晚6点钟,所有彩灯都将会被点亮。

微信图片_20180108201026.jpg

开幕式现场吸引众多游客拍照.jpg

1C5A9511.jpg

游玩路线长达4.5公里。分为主广场,环湖路,东门广场三大最佳观景点。

主广场有高达20米,占地300平米的“旺狗”造型,站到该灯组前合影一张,祈祷新年旺旺旺。还有“新春史努比”“吉祥如意”“海洋世界”等灯组将主广场周围烘托得喜庆温馨。

微信图片_20180108201206.jpg

1C5A9575.jpg

微信图片_20180109083337.jpg

环湖路上的美景一定能让你陶醉。湖面有由3D吊脚楼,码头等构成的一幅美丽画卷—“重庆风光”灯组,有重庆小面、火锅组成的“重庆美食”灯组,还有美丽“天鹅湖”等灯组。环湖路的桥上还有“打望,登独”等幽默有趣的“重庆方言”,桥两边还挂有“梅兰菊竹”等五彩灯饰。

快带上家人到园博园,感受新春年味,过一个幸福浪漫的春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实习生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