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不贵,还不堵,春节南岸耍事多!
02-09 15:51:54 来源:南岸旅游公众号

南岸旅游公众号消息,春节假期临近,大家又都开始计划去哪玩了。但是想要找一个地方好玩、不贵、还不堵的地方,只有我们大南岸能满足喔~

南岸区推出了超多的文化旅游惠民活动

让大家过一个充满年味的重庆年

吃耍购一条龙  体验非遗“年味”

由市文化委主办的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嘉年华”于2月9日-11日在南山九街壹华里举行。

南岸区福寿路

本次嘉年华上,全重庆最牛的100多位非遗传承人齐聚南山,现场手工制作,每一味美食都是一道传统手艺的呈现,今天开幕就已经人山人海啦,想要置办年货的赶紧哦~

流光溢彩一公里,小丸子新春游园会

南滨路80号

东原1891时光道用斑斓的灯光打造华丽,又如童话般梦幻的璀璨灯塔,并将它搬到场外和南滨江岸绚烂的夜景完美辉映!

△树枝上都挂上了,五彩斑斓的灯笼,甚是好看!

2月3日-3月4日

中国“狗年”即将来临,远道而来的稀客小丸子还玩了一把cosplay,机灵古怪地带着她的小伙伴集体大变身!亮相长嘉汇购物公园新春游园会!

南滨路

活动主要包括了樱桃小丸子颂联,樱桃小丸子爱之桥,小丸子许愿池,小丸子课堂,小丸子杂货铺等5个环节。

融入了中国传统新年文化特色,看点十足!绘画、游戏、DIY……唤起儿时游园记忆。

2月1日到18日

杜莎夫人蜡像馆、海洋探索中心推出春节优惠票。

除此之外,长嘉汇购物公园新年新衣促销全场三折起~ 

南滨路107号

南山上耍事多

为了丰富重庆市民文化生活,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职能,抗战遗址博物馆在2月15日、16日春节期间每天上午的10:00及下午15:30博物馆分别提供一场义务讲解。

重庆市南岸区南山植物园路1号

春节期间,在南山一棵树丛林冒险体验任意项目即可免去南山一棵树观景台门票

(购票需出示一棵树门票方可抵扣)

一棵树观景平台内

2月6日-2月28日

迎新春黄桷垭油画作品展

139张画作、72个画家以不同的风格展示着艺术之美。

南岸区崇文路136号黄桷垭油画村

来南岸品年味,好吃、好耍、好购,让你的春节嗨翻天~

原标题:南岸超全春节耍事攻略,每天都能好玩不重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