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主席恶搞副手头发被抓拍,日常也卖得一手好萌
02-07 11:42:51 来源:海外网

6004001212.jpg

欧盟委员会主席与副手在会场上嬉闹。资料图

海外网2月7日消息,近日,英国与欧盟就脱欧议题持续进行谈判,其进展引发多方关注。不料,这两天,欧盟议会场上一张照片意外引发了英媒的讨论。有媒体抓拍到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在会场与脱欧谈判员费尔霍夫施塔特(Guy Verhofstadt)嬉闹的照片,让英媒极为不满:“这是不关心我们脱欧的事儿了?!”

123123123123.jpg

英媒报道称,容克与副手把欧盟当成游乐场,看来是不关心英国脱欧了。(图为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截图)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和《每日快报》消息,日前,英国议会就英国脱欧后欧洲的未来形势进行讨论,会议开始前,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突然走到他的副手费尔霍夫施塔特身后,“恶搞”起了他的头发。

604005656.jpg

对此,英媒报道称,不知道费尔霍夫施塔特是否注意到容克的举动,但从捕捉的相片上来看,他并没有露出太多笑容。

报道还透露,容克经常通过亲吻、拥抱的方式向同事们表达友好,他的一些“调皮”举动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因此他的照片都是这样的……

1.jpg

容克亲吻欧委会第一副主席弗兰斯·蒂默曼斯(Frans Timmermans)的额头。

这样的……

2.jpg

容克拥搂抱斯洛文尼亚总理米罗·采拉尔(Miro Cerar)。

还有这样的……

3.jpg

容克“捉弄”欧盟区域政策专员哈恩。(Johannes Hahn )

对于他的这种打招呼的方式,外界也曾批评是“无政治家风度的行为”,不过容克回击:“我是人,不是个机器。”

原标题:欧盟主席恶搞副手头发被抓拍 英媒:不关心脱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