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ka X/雅特/Corsa 欧宝推出三款黑色特别版
02-09 13:57:13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欧宝官方公布了三款黑色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分别基于Corsa、雅特和Mokka X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这三款黑色特别版车型都搭载了黑色的套件,其中包含有黑色的车顶、黑色外后视镜壳、黑色进气格栅、16-18英寸的黑色多辐式轮圈、深色车窗玻璃等。此外,在排气管等细节上则增加了镀铬装饰。

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个性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即将换代的Corsa和Mokka X来说,也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提振其销量。据悉,这两款车的换代车型均会在2019年亮相,新车将会基于PSA旗下的平台进行打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