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高速路砍树 只为熏腊肉
02-09 14:52: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9114813

视界网消息,年关将近,很多家庭都开始炕腊肉准备年货。在垫江县太平镇境内,有一位老大爷为了回家熏腊肉,竟然跑到高速公路中间砍柏树丫。

2月8日下午16时许,高速执法二支一大队执法人员接到过往驾驶人报警,称在沪渝高速垫江县太平镇路段有一位老人在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里面砍树,影响了车辆通行。

高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位老人正在高速公路应急停车道内整理柏树丫,身旁的背篓里装满了柏树丫,中央隔离带里面的柏树有两根已经被砍了精光。

微信图片_20180209114809

经了解,砍树的大爷姓陈,就是高速公路附近的村民,这两天正在家里面准备年货,为了炕出好的腊肉,陈大爷到处寻找柏树丫,后来想到高速公路中间的柏树枝繁叶茂。于是陈大爷就从高速公路边网破损处进入高速公路砍柏树丫。

随后,执法人员对陈大爷对其进入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罚款1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赔偿砍伐破坏的树木。执法人员还通知高速公路公司及时将道路边网破损处进行修补。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伯维峰

原标题:垫江:老人高速砍树 只为熏腊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