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胞妹金与正抵韩现身 今晚将出席冬奥会开幕式
02-09 15:34: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消息,韩媒称,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胞妹、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一行搭乘班机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1时46分许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对韩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据韩联社2月9日报道,朝鲜高级别代表团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委会委员长金永南任团长,除金与正之外,成员还包括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等。

代表团一行搭乘航班名为“PRK-615”的专机,从平壤出发。据悉,航班名中的“615”象征着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和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签署的《6·15共同宣言》。

统一部长官赵明均、统一部次官(副部长)千海成、青瓦台国家安保室第二次官南官杓在机场迎接朝鲜高级别代表团。

报道称,朝鲜代表团已乘坐高铁(KTX)启程前往江原道,当晚将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在开幕式前,金永南将出席韩国总统文在寅主持举办的欢迎招待会。10日,他们将和文在寅共进午餐。

2月9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右二)等朝鲜高级别代表团乘专机抵达韩国仁川机场。(韩联社)

2月9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委会委员长金永南(右)和金正恩胞妹金与正(中)等高级别代表团搭乘专机抵韩。(韩联社)

2月9日,在仁川机场贵宾室,金永南(右一)、金与正(中)和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与韩方官员交谈。(韩联社)

原标题:韩媒:朝鲜高级别代表团乘专机抵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