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顾客深夜点外卖留言:我睡了,请给外卖小哥吃
01-26 16:29:5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月21日晚,大坪一家快餐店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外卖订单。

下单的时间是晚上10点17分,订单内容是一份普通的猪肉水饺。

当看到订单上的备注内容时,店主唐小姐吃惊了。

333333_副本.jpg

备注内容是:“请给骑手吃,单子一定要发出去给骑手接单,请让他在店里吃。我困了,手机也没电了,也睡了。也不要联系我。”

原来,这份饺子并不是顾客为自己点的!

而是哪位外卖小哥接单,谁就吃这份饺子。

天!

简直太暖心了,有木有!

这名不想被联系的好心顾客,下订单的时间是晚上10点多。

唐小姐估计,这名顾客在临睡之前,想到深夜还有外卖小哥在为送餐忙碌,没有停止工作,想到他们工作不容易,于是点了一份餐,送给外卖小哥。

最后,店主按照顾客的意思,将这份“特殊”的外卖订单,赠予一名外卖小哥,小哥既意外又感动。

作为一名才回到重庆创业不久的90后,唐小姐感慨:“太暖心了!看到这样的单子我就压抑不住了,感性到不行,重庆真是一个有爱的城市!”

原标题:被暖到!网友深夜点外卖 留言:请送给外卖小哥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