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 乘公交、轻轨、地铁可以刷手机了
12-21 14:55: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21145937.jpg

12月21日,小米公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小米公交重庆畅通卡今日正式上线。市民通过小米手机中的小米钱包,选择“公交卡”选项,然后选择开通“重庆畅通卡”,就可以实现刷手机坐公交和轨道交通,体验更便捷的出行方式。

据了解,开通小米公交重庆畅通卡,需要在线支付25元服务费,并可以用手机为这张卡在线充值。

downLoad-20171221145927.jpg

记者体验发现,只要手机保持开机,即使手机没有网络、也没有打开“小米公交”手机应用,也可以使用手机的NFC功能实现刷手机乘车。

同时,小米公交重庆畅通卡享受和普通重庆畅通卡同样的优惠换乘政策和消费政策。

目前,小米公交重庆畅通卡支持的手机机型包括:小米手机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6、小米MIX 2、小米Note 3。

支持的版本为MIUI 9最新稳定版及以上版本。

downLoad-20171221150100_副本1.jpg


downLoad-20171221150100_副本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