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背影!小孩发病遇晚高峰 交巡警一路鸣笛4分钟送医院
10-17 08:29:4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16223901

微信图片_2017101622390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5号晚,重庆万州何先生的儿子突然高烧导致惊厥抽搐需紧急送医。但当时正值晚高峰,紧急关头一位交巡警驾车,一路警笛赶往医院为抢救孩子赢得了时间。

当晚7点左右,何先生的儿子突然发烧,何先生马上抱着儿子下楼准备打车送医院,然而当时正是晚高峰期间,很难打到出租车,何先生正在着急的时候,一位交巡警走了过来,了解情况后,他立即停下手头的工作,一路警笛将何先生和小孩送到了万州区妇幼保健院。两公里左右的路程,全程仅用了4分钟,途中还闯了一次红灯。

到医院后,这位警察还主动把孩子抱到抢救室。在医生的救治下,小孩转危为安。当何先生问这位交巡警姓名时,他只留下了一句“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便离开了。忙乱中,何先生只拍到了这名交巡警的背影。于是,何先生通过发微博的方式来感谢这位交巡警。

16日,记者通过万州区交巡警支队了解到,这名做好事不留名的警察叫刘兵峰,是高笋塘大队的一名普通警察,也是一位80后。平时的他就喜欢帮助别人。

重庆广播网络电视台记者 谭剑

原标题:最美背影!小孩发病遇晚高峰 交巡警一路鸣笛4分钟送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