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商家高音喇叭做促销 女子被伤得血压飙升头晕耳鸣
09-19 21:11:1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武侠小说里,高手对决用内力比拼,那叫一个威力惊人。方圆三丈之内,飞沙走石,寸草不生。吃瓜群众一不小心,就会被震得内伤。南岸区长生桥镇的刘女士,最近就被两位“高手”的比拼,弄得快内伤了。不过,高,不是武艺高,而是音量高。这两位“高手”,是街对面有两家商户。最近双方在搞对决,斗了快一个多月了,仍然是胜负未分。刘女士被伤得血压飙升,头晕耳鸣,“全身紧张,甚至都有些神经衰弱了。”

高音喇叭音浪太强 女子被伤得血压飙升头晕耳鸣

刘女士在南岸区长生桥镇黄明路上班。街对面有两家家具店。一家叫做九天家私,一家叫做阳光明珠。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这两家家具店最近就卯上了。上面的阳光明珠,使用的武器是一个白色的扩音器,自吹自擂“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下面的九天家私,使用的武器则是门口的一对黑色大音响,循环播放“装新房,一站式购齐”。这家店说恰逢店庆要做活动,那家店说恰逢周末也要做活动。这边狮子吼刚停手,那边又来一招音波功。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音浪简直是一家更比一家强。

高音喇叭音浪太强 女子被伤得血压飙升头晕耳鸣

高音喇叭音浪太强 女子被伤得血压飙升头晕耳鸣

斗了一个多月了,两家店迟迟没分出个胜负。周围的居民和经营户们,却开始喊饶命了。附近居民们说,两家店的高音喇叭从早上七、八点,一直要吼到晚上关门,导致周围群众正常交流都必须靠吼。不仅仅是附近小区居民不胜其烦,刘女士也多次向当地政府和派出所等单位投诉,还亲自登门求饶,但是效果并不明显。

高音喇叭音浪太强 女子被伤得血压飙升头晕耳鸣

18日中午,记者也先后拜访了这两家家具店。两家店的工作人员都说,他们平时很注意控制音量。周围邻居们觉得吵,有可能是其他店里的高音喇叭造成的。随后,这两家店都同时关小了喇叭的音量,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高音喇叭音浪太强 女子被伤得血压飙升头晕耳鸣

记者也来到了长生桥镇政府,向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反映了这一情况。周边居民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执法力度,让这两家家具店能够彻底收了神通,靠服务和品质来取胜,还周边居民一片安静的工作生活环境。

第1眼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高音喇叭音浪太强 吃瓜群众聊天要靠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