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MEET3申报信息 1.5T动力/紧凑级SUV
09-19 11:17:25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君马汽车旗下第二款SUV同时也是君马品牌第二款车型——君马MEET3的申报信息。君马汽车是众泰汽车旗下独立运营的汽车品牌。君马MEET3定位为紧凑型SUV,将于今年年底与君马S70同步上市。

均码1_meitu_1.jpg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由多个“T”字样式交织而成,中网中央位置挂有“TRAUM”字样标识。整体外观风格与此前披露的君马S70相比,MEET3设计更偏向于圆润,主要体现在大灯、中网、侧面线条等等。尾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疑似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车内为五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195N·m。传动方面或为5档手动和模拟6速CVT两种变速箱可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