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T3A航站楼29号启用 今天居然就有旅客来坐飞机了
08-27 20:37:1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27日)第1眼记者在重庆机场采访时发现,有旅客竟然拿着机票,到T3A来坐飞机。而T3A航站楼要到8月29号,也就是下周二才会正式启用,这是怎么回事呢?

中午时分,在T3A新航站楼出发大厅,一脸焦急的段先生说,他大厅里转了好几圈,都没找到换登机牌的柜台。而且大厅里人也没几个,难道今天坐飞机遇上包场了?但段先生常用的一个航班信息手机软件,的确提示他8月27号到T3来坐飞机。段先生说,好不容易打车找到了T3航站楼,才发现信息有误,这下可麻烦了。

重庆机场T3A航站楼和T2之间,公路相隔5.9公里,开车即便不堵也要15分钟左右。段先生的机票显示,登机时间是中午12:55,当时已经12:30,距离登机只剩20几分钟了。因为还没启用,新航站楼这边暂时还没有公共交通来往,幸好遇上有机场工作人员出来,段先生才及时搭上了顺风车去T2航站楼。

这位好心帮忙的机场人员,告诉第1眼记者,这两天走错航站楼,到T3A的旅客不止这一位。就此,第1眼记者也向重庆机场反映了此事。

机场方面介绍,此前就有传闻说,T3A航站楼会在7月底启用。当时官方还曾辟谣,并召集在渝的各航空公司,注意旅客登机信息的准确发送。而像携程网、去哪儿、航旅纵横这些,提供手机端航班服务的公司,更是通过发函告知,但没想到还是有错误信息发送,误导旅客。

重庆机场表示,将会再次协调此事,还请这两天到重庆机场乘坐飞机的旅客注意,到8月29号之前,所有国内航班仍在原来的T2航站楼登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T3A航站楼29号启用 今天居然就有旅客来坐飞机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