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在石柱弄丢妹妹,爷爷奶奶竟不知道!直到在浙江的父母看到朋友圈的寻人信息
08-27 19:20:0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8月21日上午,石柱一名十多岁的小姐姐带着小妹妹外出玩耍,结果因为小姐姐太过贪玩,把小妹妹搞丢了,可这心大的一家子人,居然全然不知小妹妹已经走丢了。

当天中午一点多钟,石柱县南宾派出所的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三四岁大的小女孩躺在地上,周围群众也表示都不认识她。民警一直询问小女孩她家人的联系方式,小女孩也许是害怕,一直没有作答。然而到了晚上7点,都没有家长来报警,为了尽快找到小女孩的家人,民警把寻人信息发到了朋友圈,希望通过大家的转发找到相关线索。晚上八点多钟,终于来了一男一女,可他们却并不是小女孩的父母,只是父母的朋友。

通过辨认,这对男女联系到了孩子的爷爷奶奶。原来,小女孩家住石柱县南宾街道双庆场,家里有一个小姐姐,两姐妹平时常常在一块玩。当天,小姐姐将妹妹带出门玩耍,临近中午,姐姐还想再玩一会,就让妹妹一个人回家吃饭。

但这位小女孩之前一直在浙江生活,才回到石柱,由于不熟悉这边的路况,所以一直没回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陶洁珊 张舒媛

原标题:姐姐在石柱搞丢妹妹,爷爷奶奶竟然全然不知!直到在浙江的父母看到朋友圈的寻人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