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我走的慢,谢谢你们的包容与陪伴!
黄德有07-24 00:06:55
关注

   从2017年4月22日到时7月22日,“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演唱会” 巡演历时整整三个月,4/22大连 4/29深圳 5/20青岛 6/03广州 6/10上海 6/17北京 6/24武汉 7/09昆明 7/15南京 7/22重庆,总共十座城市,“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演唱会” 巡演最后一站重庆站圆满落幕。

  

  薛之谦今晚发博说:

  “有人接受天价去买一张我的演唱会门票...”还有人会省吃俭用来看我一场演唱会...“这两者都不可辜负... ”我的仰视里带有惭愧..因为我的收获里... “都是不需要回报的爱....”我走的慢...谢谢你们的等待.支持.包容.与陪伴..“十年换十场... 一切都很值得...”各位.. 承蒙关照.. 我们明年见...“

  网友:

  “心善就算了还颜值高,颜值高就算了还逗比,逗比就算了还有才,有才就算了还努力,努力就算了还宠粉丝,用全世界的好话形容你都不够!”

  “我觉得你是一个很棒的偶像,即使再累也会顾及到爱自己的粉丝们,虽然说没有爱你的人的支持,你也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但虽然你是偶像,却没一点偶像的架子,让我们觉得你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永远支持你的!!”

  “薛之谦的小话筒”说:“我们怀着最大的诚意感激场内场外每一位来赴约的朋友,落幕时非常不舍,愿每一声欢呼每一片掌声每一滴眼泪都能成为你我难忘的纪念;同时感激每场都默默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幕后无名英雄们,因为有你们才能有每一场成功完美的演出;再次感谢所有来帮忙站台的嘉宾们,愿友谊常驻;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全国巡回演唱会结束了,但我们不说再见,因为终会更好的相见!”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