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家那闺女》焦俊艳谈30岁女演员现状上热搜 网友:真敢说
03-03 09:32: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90303094041.png

自焦俊艳加盟《我家那闺女》以来,她的率真和独具一格的观点,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

在上期节目中,她和高亚麟一段关于父母与子女关系的对谈,不仅登上热搜,更引发全民热议。而昨晚新一期的节目播出后,焦俊艳与北影05级表演系同学唐菀、张小斐等人聊起30岁女演员的现状又登上了热搜。

006bQeGsly1g0ouh15y83j31e02501g5.jpg

1.jpg

2.jpg

3.jpg

可是一晃十年过去,她们也有一定的年纪了,以前拍戏别人会叫她们小张、小焦,现在被叫成了张姐、焦姐,可是自己的咖位还不太行,焦俊艳坦言现在试戏像被人挑选的菜,被嫌弃,拍照靠边站被卡在镜头之外,走红毯遇到冷场尴尬挥手,经纪公司建议在舞台上要学会站中间,多说话,但焦俊艳说自己并不是主角,就算站到了中间媒体也不会问她问题,有时候上台经纪人要求她多笑,结果焦俊艳一个小时就僵掉了,焦俊艳还模仿了那个笑容,莫名有点像“囧”和“尬”,心酸又好笑 !

QQ截图20190303093806.png

而唐菀的经历更心酸,她说自己当初因为结婚有了孩子被公司解约,与曹云金结婚生女后想再回归,却发现复出之路艰辛。

QQ截图20190303093814.png

网友看完之后觉得,焦俊艳说的太真实了!这段超敢说,真的好耿直可爱的女孩。

焦俊艳最后说的那句话: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结束的地方。所以,拥抱现在拥有的,尝试给世界多一点阳光!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