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季度重庆新开工项目有望达到124个,预计产出超过1300亿元
03-02 18:35:47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2日从重庆市发改委获悉,截至2月底,全市已先后在涪陵区、巴南区、长寿区、合川区、南川区、璧山区、綦江区、渝北区举行8场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累计开工市区两级重点工业项目110个,总投资639亿元,预计产出超过1100亿元。到一季度末,全市市区两级重点新开工项目有望达到124个,计划总投资709亿元,预计产出超过1300亿元。

据悉,与往年相比,今年一季度新开工项目形势呈现大项目多、结构优、带动强的特点。

大项目多在于今年一季度投资超过10亿元的项目19个(去年一季度4个);结构优在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35个、计划总投资410亿元,占全部新开工项目比重分别为27.8%、57.6%,带动强在于一季度以来重庆市新签约落地了一批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契合重庆市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如万凯120万吨食品级PET高分子新材料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重庆市产业集聚提升发挥强力拉动作用,促进重庆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