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用街舞宣传学雷锋 90后小伙特殊礼物送女友
03-02 21:25:5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43113_副本.jpg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跳舞到老。”

3月2日,在巴南区西流沱古镇旁的江畔,90后小伙王银淞给了女友冯梦茹一份别样的浪漫。

半个月前,王银淞就通过宣传活动了解到了3月将在巴南区开展的“学雷锋”活动。6年前就开始学习街舞的王银淞突然蹦出一个想法,自己的街舞能不能也参与进来呢?

“街舞是否适合这样正式的活动,起初我也有自己的担心。”王银淞说,后来,女友告诉自己,只要能够带给别人快乐,这也是活动真正想要表达的内涵。

那天起,王银淞开始了自己的编舞。在今天的活动上,王银淞的街舞表演一出现,就引起了现场市民的欢呼,还有近80岁的老人也感到兴致勃勃。

王银淞的女友冯梦茹表示,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礼物了。以前只是在巴南区人民广场上看到自己的男朋友表演给大家看,这次自己却当了回专属的观众。冯梦茹说,男友的这次表演,让更多的青春元素加了进来,其实街舞和这样的传统活动也可以很配。

新闻多一点>>

让学雷锋互动更丰富

3月2日,在巴南区西流沱古镇、巴滨路自行车道近茶花广场段,由巴南区委宣传部、巴南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主主的“巴南区2019年3·5学雷锋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喜欢,众人共同展开了一场有趣的“快闪秀”,活动包括唱歌加街舞的快闪秀、现场的“垃圾分类”游戏。此外,现场志愿者还将印有生活垃圾分类和保护母亲河等字样的彩旗插在自行车上,统一从起点出发,沿自行车道骑行,以此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好看的表演和有趣的游戏形式,展现“雷锋精神”,来让更多的人关注“3·5学雷锋日”,继续传承“学雷锋精神”。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用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去感染更多的市民,体会到“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