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到这些花的海洋去感受春天
03-02 21:12:30 来源:上游新闻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渝北区哪些公园能欣赏到绽放的鲜花呢?

龙头寺公园,一片春色也吸引着周边市民前来散步放松。据介绍,3-4月份,公园内可以看到樱花和桃花盛开。

在照母山森林公园梅林,30亩红梅花开正艳,呈现一片粉色梦幻花海,花下,前来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看到鲜艳的花朵,心情都要好些。”从江北观音桥特意过来拍照的王孃孃告诉记者。

重庆园博园内,山茶、杜鹃、玉兰、含笑、红叶李、风信子等20余种春花相继开放,微风吹过,送来阵阵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记者还了解到,这段时间,园博园内的10万株郁金香也陆续开放了,各种颜色的花五彩斑斓,漂亮极了。

空港园区社区公园也鲜花盛开,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