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餐饮店老板拔掉隔壁同行冰柜插头,致其生鲜变质损失2万多:拔错了
03-02 21:11: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冰箱冰柜能保障食材新鲜,对做餐饮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谁要是拔掉了餐饮店冰箱冰柜的插头,那后果可是非常严重。

这段监控录像,是陈女士厨房的监控摄像头拍摄的。陈女士在涪陵宝龙广场开了一家餐饮店,因为商场要求,厨房晚上需要安全检查,不能上锁,所以陈女士特意安装了监控,却没想到拍下了这意外一幕。

冰箱被断电后,因为东西放得多,几天了陈女士都没有发现,结果食材化冻了,变质了,陈女士才发现问题。

陈女士清点冰箱里的货物,粗略统计,损失2万多。同行溜进厨房,拔掉对方冰箱插头,是故意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呢?面对第1眼和630记者的摄像机镜头,这位同行老板,冉先生承认,插头确实是他拔的,是他拔错了。

冉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商场委派的美食城的管理人员。按照管理流程,9点到9点半之间,美食城商铺要先完成自我检查,再接受商铺方工作人员的检查,内容主要是水电气是否关闭。他在履行这项管理职责的时候,没想到拔错了,拔成了冰箱的插头。没有及时通知对方,这确实是他工作上的失误。

按照冉先生的说法,他也算是好心办了坏事。冉先生的说法是否属实呢?

从宝龙商业集团涪陵分公司,给商户们发出的执行“三关一闭”函告中看到,除了冰箱以外,厨房需要及时关水关电关气,每天晚上9点半以后由店主自行申请“三关一闭”的检查,检查时需要由工程、商管、运营三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同时到场执行。

在这份函告中,记者没有看到委派美食城店主执行管理的相关规定。对此,冉先生说,其实他也是今年2月才上任,并且拔错冰箱插头这事儿,商场里也是时有发生。

拔错插头时有发生,是不是商场在管理培训工作人员时存在疏漏呢?在涪陵宝龙广场服务中心,负责人拒绝了记者采访。

虽然商场拒绝对此事发表意见,不过,其他商铺的店主告诉记者,商场是有断电的规定,但是会告知商铺自己整改,或者罚款,他没有遇到过工作人员上门来拔插头的事情。

不过,谢先生说,一直以来,他觉得商铺管理还是有混乱的情况。

无规无矩不成方圆,商场管理肯定是必须的,但希望商场方在能加强管理的同时,还能及时对参与管理的工作人员做出培训,也不至于管理时屡次失误,给商家造成损失。目前,陈女士还在就赔偿事宜同商场和冉先生进行商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同行进厨房拔错插头 两万生鲜变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