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为求变网红 在车流中站到轿车顶拍耍酷视频
03-03 07:33:43 来源: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消息,做网红要理智,北海合浦一男子拍视频想上某小视频热门,结果上了各平台新闻头条热门!

民警随后依据群众提供的某视频网站ID,查找到该小视频。视频里,一个年轻男子站在车顶上,配合着音乐不停变换着各种姿势耍酷。目前,该视频已超过1万人点击播放、200多人评论。在整段视频里,车辆始终停放在机动车道中间,车流来来往往,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大队民警立即通过视频里的车牌号,与该车车主取得联系,车主表示自己是租车行的,2月26日那天把车租给别人,自己并不清楚情况,并表示会把情况转告给租车人。2月28日下午,一名男子陈某来到大队称,自己就是26日晚视频里的当事人之一。

经询问得知,陈某是合浦县人,20岁。当天晚上20时左右,陈某从租车行租到车后,开车搭了几个朋友从合浦县石康镇到北海市区游玩。大概凌晨0时30分左右从北海返回途中,经过高德大桥时,与陈某随行的一个朋友心血来潮,为了寻找刺激以及能得到网友更多的关注,让陈某把车停在道路中间帮他拍一段视频。陈某把车停在机动车道中间后,其朋友爬到车顶后摆造型,表演了一系列动作,并让陈某拍下来传到了网上。

最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陈某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陈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他没想到因此触犯了法律。他奉劝网友,“不要因为想当网红,而去做一些博人眼球的事,也不要轻易模仿视频中的行为,很危险!”

民警也希望广大群众引以为戒,交通安全无小事,并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不要为了当“网红”就罔顾自身安全,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原标题:为求变网红,北海一男子站车顶拍视频!结果引起了交警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