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 明天最高温要破20℃ 下周阴雨回归气温下滑
03-02 18:10:55 来源:上游新闻

2日清晨,不少地区飘了濛濛春雨,好在雨水并没有持续一整天,下午4点以后,重庆主城迎来了雨后暖阳。

截至下午4点,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10至14℃之间,较前一天普遍下滑了3-6℃。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晴雨相间。周日,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到下周一,偏西地区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小雨。

周日,各地最高温将突破20℃,但到下周,随着阴雨到来,各地气温又将下滑至16℃。

专家提醒:春季百花盛开,有过敏史的市民应注意尽量避免与花粉接触,防止吸入致敏花粉,花粉过敏症患者在花粉高峰期,尽量减少外出,更不要到树木花草多的公园或野外去,尽可能使花粉吸入量降低到最低限度,其次,遇干热或大风天气,可关闭门窗,开窗时应挂湿窗帘,以阻挡或减少花粉进入室内,当患者在户外活动时,戴口罩也可明显缓解或减轻症状。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4~21℃。主城区:多云到晴,9~19℃。

3日夜间到4日白天,西部偏西偏南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7~20℃。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0~16℃。

4日夜间东南部中雨,其余地区小雨。5日白天,中部偏北地区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16℃。主城区:小雨转阴天,9~16℃。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