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文写给李咏的信曾在《见字如面》中公开,让人泪崩
02-12 09:35:26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给我一张纸巾,谢谢!”北京《见字如面》第三季录制现场,正在台上读信的嘉宾戚薇,突然中断了录制,接过台下观众递来的纸巾,转身低头开始调整情绪。

这封让戚薇哽咽的信件,是2009年著名主持人李咏出书时,妻子哈文写给他的。

这,其实也是已经离世的李咏与节目组的“未尽之约”——节目组一直希望邀请他来当嘉宾,但在长期的联系中,李咏从未透露过自己的病情。这一期以“相思”为主题的节目中,节目组选择以这样一种方式,来纪念这位优秀的主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