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妹儿刚到香港就弄丢了通行证,接下来的一幕很暖心……
02-12 14:54:39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0日下午,渝中区出入境管理支队办事大厅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

“您好,请问是出入境吗?”电话中传出了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

“我姓赵,山东人,现在人在香港,就站在入境口岸的大厅里;半个小时前我捡到了一个港澳通行证,一直等到现在也没人来认领。”赵先生焦急地说,“证件上的签发地是重庆,请你们帮忙查询一下失主吧!”

出入境民警立即根据赵先生的描述,很快查明失主姓邓,是一位年轻的重庆姑娘。可不巧的是其电话关机,民警始终不能与她取得联系。于是民警又辗转联系了小邓的母亲李女士。

巧合的是,此时的李女士刚好接到女儿小邓的微信。小邓正因为“刚入境就丢了证件”急得团团转。

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李女士立刻将这一消息告诉了女儿。不到一个小时,小邓向出入境来电表示感激,她已赶往赵先生所在酒店,拿回了自己的港澳通行证。

“真的万分感激你们,民警同志!”小邓在电话中说,“我刚到证件就丢了,快急哭了!感谢你们一直耐心地联系我,帮了我一个大忙!衷心感谢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