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假过后汽车保养打拥堂 时间至少翻一倍
02-12 15:24:0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49943012935.pn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春节长假,市民走亲访友长途跋涉,车辆里程数迅速增大。长假一过,很多车辆因为里程达到上限进入保养期,汽车保养企业开始打起了拥堂。

1549943022120.png

在我市一家汽车4S店,前来保养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从4S店门口一直到维修间,一个接一个的车辆开启“等待模式”。在保养车间,所有工位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工作人员介绍,平时保养基本不用太多排队,一辆车从开进来到保养结束,一般一个小时以内完成,而现在开进来,每辆车的保养时间至少要两小时。一方面是因为工人上岗率还没有达到100%,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前来保养的车辆数量激增。

据介绍,从全年来看,春节前后都是车辆保养的高峰时段,一般要在正月二十以后才会慢慢恢复到正常状态。提醒有需要车辆保养的市民,如果里程数超出不多,可以稍缓时间,在正月结束后前往保养。当然,多数企业提供预约保养服务,提前预约减少排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长假过后 汽车保养打拥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