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拿纸手枪打劫美女格斗手 笨贼被狠揍变猪头
01-10 13:25:59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1月5日深夜,巴西一名劫匪日前试图抢劫一名年轻女子的手机,付出惨痛代价。因为他惹错了人,这名被抢女子竟是知名“综合格斗”(MMA)选手,外号“铁娘子”的韦雅娜(Polyana Viana)。

27岁的韦雅娜是“终极格斗冠军赛”(UFC)草量级(52公斤以下)选手。1月5日深夜,她在住处附近遭遇一名劫匪抢劫。韦雅娜表示,当对方出手要抢她的手机时,她瞬间出手揍了对方两拳,接着又踢了他一脚,最后以一招“后背裸绞”把对方摆平在地上。

对方刚开始时声称有枪,但韦雅娜猜测这可能是假的。况且她出手快如闪电,料想对方也来不及反应。没想到,她把对方制伏在地后,才赫然发现劫匪所持的竟然是用纸板做的假手枪!

从韦雅娜在网络上发布的照片来看,这名劫匪被她打得满脸是血。韦雅娜说,她一直控制着劫匪,直到警察赶到现场,随后,警方把劫匪带走并处理他的伤势,而她就径直回家煮晚餐了。尽管第二天,她的手有些疼痛,但不是很严重,除此之外也并没有受什么伤。

原标题:拿纸手枪打劫美女格斗手 巴西笨贼被狠揍变猪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