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男子杀死妻弟家三口人 被抓获归案!
01-10 19:06:15 来源:上游新闻

1月8日,河南省鹿邑县发生一起命案,38岁的男子张国锋杀死妻弟的妻子及其两个孩子。1月10日17时50分将犯罪嫌疑人张国锋抓获归案。

1111111111.jpg

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

早前消息>>

河南一男子杀死妻弟家三口人 警方悬赏抓捕

1月8日,河南省鹿邑县发生一起命案,38岁的男子张国锋杀死妻弟的妻子及其两个孩子。

1月10日,鹿邑警方向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通报称,张某的作案动机是婚变后迁怒妻子娘家人。目前,张某还未落网,正在抓捕。

鹿邑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1月8日晚9时许,鹿邑县县城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张国锋(男,汉族,1979年4月9日生,身份证号:412725197904098617,户籍地:河南省鹿邑县贾滩乡柿园行政村小李庄0号)有重大作案嫌疑。张国锋身高1.65米左右,体态中等,短发,面部有青春痘,逃跑时上身穿深色长袄,内穿深色毛衣,下穿浅色棉裤,脚穿深色鞋子。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奖2万元,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5万元。

办案民警闫警官对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张国锋曾驾车撞死两人,犯交通肇事罪入狱5年,已出狱一年多。出狱后,张国锋妻子提出离婚,他对妻子娘家人心生怨恨。1月8日晚9时,他来到妻弟张某家,不料张某不在家。张国锋与张某妻子发生争吵后,持刀将张某妻子和两个孩子杀害,“人还没抓到,正在抓捕,请大家提供线索。”

张某介绍,张国锋脾气暴躁,其姐经常被张国锋欺负,所以才建议两人离婚,并不是嫌弃他坐过牢。目前,两人还没离,但已去法院起诉离婚,“我老婆、孩子都被他杀了,太可恨了。”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