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预售14.99万起!长安CS85 COUPE这次又要玩把大的
01-10 12:22: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对国内的十万元SUV市场,技术含量超高,竞争对手颇多,但仍有众多车企奋不顾身。为何,还在于该区间市场“走量”。而长安汽车将其高端轿跑SUV CS85放在这一区间,简直就是玩嗨了吖。1月10日,作为长安SUV家族第一款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仅14.99万元起。

QQ图片20190110122212.jpg

据了解,基于“生命动感”的设计哲学打造的CS85 COUPE,前脸继承长安家族特有的“御岳”特征,打通上下格栅, 4颗晶钻式透镜+主透镜的LED星钻大灯,家族化双腰线设计,使得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车身采用跨界溜背造型,整车型面立体、饱满,极富肌肉感和力量感,犹如奔行在都市丛林中的猛兽。

同时,该车“颜值”与“实力”兼得。长安CS85 COUPE的风阻系数接近0.3,比传统SUV降低约20%,降低高速行驶阻力。

动力方面,CS85 COUPE选择“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组合作为自己的动力支持。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是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的,该发动机输出强劲,爆发力出众,低速性能卓越,可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TC+GDI+VVT三项黄金组合,迸发出更蓬勃、高效的动力,先进的直喷增压技术,让燃烧效率获得迅猛提升,可降低车辆油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QQ图片20190110122217.jpg

而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则具有速比范围广、挡位切换平顺、舒适等优势,操作起来响应快,提供良好的驾乘舒适性的同时,让加速操控更加随心所欲。此外,爱信8AT总挡间比大,低挡爬坡强,高挡油耗低,有利于整车NVH性能,更好的降低车辆摩擦损失。

至强蓝鲸2.0发动机与爱信8AT强强联合,使得CS85 COUPE油耗低,响应快,加速更快,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7.5S。

QQ图片20190110122221.jpg

在“智商”方面,新车配备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在CS85 COUPE这款车上,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不仅引入了海量腾讯优势内容平台、大数据、服务生态和AI能力,可为车主提供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社交化的服务体系,助使长安CS85 COUPE实现人机互联、人人互联、人与内容互联等功能,丰富、娱乐车主用车生活。

同时,CS85 COUPE还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拥有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自动远近光切换系统等功能,在特定条件下实现自动化驾驶,短时间内解放双手双脚,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CS85 COUPE 作为长安家族第一款高级轿跑SUV,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4.99万元起,包含动、品、智三款车型,更多的车型配置将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曝光。预售期间长安CS85 COUPE将推出置换政策——任意品牌车型,置换CS85 COUPE,均可享受6000元/辆的置换补贴。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自2018年6月起,SUV车型开始单月持续同比下滑,1-11月SUV累计产销量首次呈现下滑,销量累计同比下降0.8%。随着80后、90后成为购车主力,轿跑SUV掀起集中上市潮。智能轿跑新SUV东风风光ix5,领克02、VV6、吉利代号为FY11溜背式运动SUV,纷纷亮相。长安汽车将旗下第一款高级轿跑SUV CS85 COUPE定价在10万元区间,可以预见,未来SUV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