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夜游两江 赏重庆夜景流光溢彩之美
01-10 16:26:19 来源:新华网

图为在游船上拍摄的洪崖洞与千厮门嘉陵江大桥。新华网 张免 摄

新华网消息,随着城镇化建设进程不断推进,城市照明在其中产生着愈加重要的影响。为进一步提升重庆的城市环境品质和综合竞争力,1月8日“2019重庆(国际)灯光艺术与城市美学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当晚,参会嘉宾共同乘坐游船欣赏长江、嘉陵江两岸的美丽夜景。

重庆的地理条件使得夜景也尤为独特,灯饰在山水的掩映下更添几分梦幻之美。有论坛参会嘉宾表示,未来重庆应更专注于发掘本身特色,打造如洪崖洞这类的特色景观照明。

图为在游船上拍摄的洪崖洞。新华网 张免 摄

图为在游船上拍摄的东水门长江大桥。新华网 张免 摄

图为在游船上拍摄的重庆北滨路。新华网 张免 摄

图为在游船上拍摄的江北嘴金融城。新华网 张免 摄

图为在游船上拍摄的重庆南滨路。新华网 张免 摄

图为在游船上拍摄的重庆大剧院。新华网 张免 摄

原标题:夜游两江 赏重庆夜景流光溢彩之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