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铁列车翻覆事故每名死者可获赔121万元人民币
10-22 17:2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普悠玛列车在宜兰出轨翻覆,死伤惨重,台湾行政部门“政务委员”陈美伶22日指出,每名死者可获540万元(新台币,下同)赔偿,重伤者可获240.5万元赔偿,其他受伤者最高可获60.5万元赔偿。

台铁第6432车次普悠玛列车满载乘客,21日下午4时许行经宜兰县苏澳新马车站时突然发生翻覆意外。台铁22日中午表示,截至22日中午11时40分,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190人受伤,现场搜救作业结束。

10月21日拍摄的列车出轨翻覆事故现场。

据了解,本次列车出轨翻覆事故由明台产物保险主办承保铁路旅客运送责任保险。

根据22日上午的伤亡统计,明台产险理赔金额部分已接近新台币1.2亿元。

原标题:台铁列车翻覆事故每名死者可获赔540万新台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