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助办理交通违法查询、交通罚款缴纳......两江新区多处打造“24小时交通管理自助服务区”
10-22 16:0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今(22)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获悉,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交通管理业务,将自助服务终端不断延伸,实现了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智能化、自助化、社会化。近期,该交巡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建好了“交通管理自助服务区”,推行交通管理“自助化”,坚持服务群众“不打烊”。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在车管所新建了“24小时交通管理自助服务区”,在人和场口将原有的交通违法处理站改造成为“24小时交通管理自助服务区”。

△市民在自助终端上办理业务

同时,还在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执法大厅、华廷机动车交易市场、汽博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地安放车驾管自助服务终端,群众可自助办理交通违法查询、交通违法处理、交通罚款缴纳等十余项车驾管业务,让群众在节假日和休闲购物之余也享受到交通管理自助服务带来的便捷,该项举措深受群众好评。

△两江新区在人和场口打造的“24小时交通管理自助服务区”

新闻链接》

请收藏!两江新区自助处理机网店一览表: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陈英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