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铁“霸座女”被警方处以200元罚款 将被列入铁路黑名单180天内不能买票
09-20 10:09: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9日上午,湖南永州至深圳北G6078列车上,一位女乘客再现霸座行为。20日上午,@衡阳铁路公安处发布警情通报,对“高铁霸座女”处以罚款200元。同时@广州铁路称,“高铁霸座女”将被列入铁路黑名单,180天内不能买票。

@衡阳铁路公安处发布的警情通报称,9月19日,周某某(女,32岁)乘坐G6078次列车强占他人座位且不听列车工作人员劝阻。经依法调查取证,认定其行为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对周某某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bd415ad9ly1fvfs3ye2pbj20j10tywor.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