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价轮状疫苗 本月底可在渝接种
09-19 07:29: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8日,重庆智飞生物(300122)发布公告,9月17日收到国家药监局签发的口服五价重配轮状病毒减毒活疫苗(Vero细胞)(品名“乐儿德”)(以下简称“五价轮状疫苗”)《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疫苗类制品在进行强制性检验、审核获得批签发证明后,方可正式上市销售。

记者获悉,该疫苗重庆为首批接种地区之一,预计本月底前即可接种,每针价格为409元,按照要求要接种三针。

据了解,默沙东公司的五价轮状疫苗是全球使用最为广泛的轮状病毒疫苗之一,截至目前,中国大陆区域尚无多价轮状疫苗上市销售。该疫苗为口服,首次接种为婴儿6到12周,第二次接种距上次接种间隔4到10周,第三次接种间隔4到10周,婴幼儿接种最晚完成不低于32周(即8个月前),保护期长达7年。

华龙证券重庆投资顾问牛阳认为,此举对智飞生物2019年的业绩有提振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