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朝首脑平壤会晤 文在寅金正恩亲切拥抱握手
09-18 09:33: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jpg

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赴平壤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三次首脑会晤。文在寅成为继金大中、卢武铉之后第三位到访平壤的韩国总统。抵达平壤后在3天的访问日程中,文在寅同金正恩将举行多场会见,就双方《板门店宣言》履行情况以及后续无核化进展等展开“开诚布公”地交流。

1.jpg

文在寅夫人金正淑女士、正式和特别随行人员等100余人陪同总统访朝。

2.jpg

文在寅选择乘飞机从黄海经过,飞往平壤。

6.jpg

文在寅专机抵达朝鲜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机场迎接。

QQ截图20180918093738.jpg

金正恩和文在寅互相拥抱。 

9.png

朝方三军仪仗队及市民在机场欢迎。

QQ图片20180918095852.jpg

文在寅下飞机后,朝方举办欢迎仪式,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一同检阅朝鲜陆海空三军仪仗队。

7.jpg

据介绍,朝韩首脑平壤会晤今日举行,文在寅将在平壤停留3天。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中新网、@环球网、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