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18碧桂园贵州区域高端度假置业投资推介会在渝召开
09-17 18:25: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6日,以“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主题的碧桂园贵州区域高端度假置业投资推介会,在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隆重举行。碧桂园贵州区域相关领导、各企业家及媒体纷纷参与了此次盛会。

图片1.png

碧桂园贵州区域营销一部营销总经理助理巫纯锋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碧桂园文化、企业理念以及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项目、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产品信息。

图片2.png

据悉,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位于贵阳主城南明区,是集购物、商务办公、奢华五星级酒店、高品质住宅、商务公寓、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国际级都市综合体。

而秉持“以生态筑家,让生活回归自然”理念的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则是碧桂园携手亨特,为林城量身打造生态豪居的新样板,是全国首个、全球第三采用垂直绿化生态建筑概念打造的高端人居社区。

图片3.png

除此之外,现场还介绍了碧桂园在贵州打造的首个新中式双拼纯别墅社区——碧桂园·龙城府,以及在花溪区的又一钜作——碧桂园·印象花溪。

相信凭借碧桂园多年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四大优质项目的匠心筑造,未来会吸引更多有远见的投资者前来,同时碧桂园也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大众打造更多优质房源,不负众望,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