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奖揭晓 重庆斩获发展潜力奖
09-10 09:25: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旅游近日又获殊荣。在9月7号举行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联合会首次设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奖,我市和南非开普敦市,共同获得发展潜力奖。

据了解,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把握发展趋势 提升城市品牌”,来自全球112个旅游城市、200余家旅游企业及多家国际组织,约400名代表出席峰会。联合会首次设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奖,分别有世界最佳旅游城市、创新发展等专项奖,其中,重庆和开普敦获得发展潜力奖。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表示:重庆有非常好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历史资源,甚至这些资源像钓鱼城这样的资源都影响了欧洲的历史,影响了人类的文明,所以我们这次把它定为潜力城市,是为了给它更广阔的生长平台,让重庆的价值和理念在全国全球都铺展开来。

参会期间,我市还在欢迎此次峰会的午宴上做了重庆旅游的专题推介。重点介绍了我市的金佛山、大足石刻等景点、以及火锅、脐橙等特色商品。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局主席冈萨罗•罗布雷多告诉第1眼记者:重庆是一个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城市,是一个在中国非常有魅力有活力的城市。2016年他到重庆参加香山峰会,坐船两江夜游,看重庆的夜景,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市旅发委副主任秦定波透露:今后两年重庆将在五大洲重点客源市场,比如加拿大、英国、法国等,通过演艺、宴会、酒会、高峰论坛等全面展开重庆旅游形象推广,壮大入境游客总量,真正把重庆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阳阳

原标题: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奖揭晓 重庆斩获发展潜力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