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好心收留拉布拉多犬,两天后哭了:快被吃穷了,求认领
08-10 11:13: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江苏苏州的邵先生很烦恼,为什么呢?因为家里来了一条拉布拉多犬。狗狗来了就不走了,吃吃喝喝、食量惊人,邵先生直呼“养不起”。

两天后,表示快被吃穷了的邵先生只能求助于动物保护协会,目前,狗已被狗主领回。

我们经常都会在网上看到一些“为狗狗们找主人”的新闻,而大多数的原因都是:吃穷了、养不起了,求主人你赶紧来认领啊!

萨摩耶走丢一个月无人认领 交警队快被它吃穷了

6a5ce645ly1fhzdr9k8gxj20hs0lcabi.jpg

去年6月,一直只萨摩耶跟主人走失,被好心的交警蜀黍领回单位,从此开始了蹭吃蹭喝的生活。交警蜀黍当了1个月的铲屎官,主人也未露面,交警蜀黍无奈只能微博喊话:你的狗狗把交警队都吃穷了!

360截图-1608042.jpg

6a5ce645ly1fhzdrc99hbj20hr0lddjo.jpg

狗子吃光了交警蜀黍的饼干和排骨,每天吃饱睡、睡饱吃……

6a5ce645ly1fhzdrdnguaj20hq0d8myl.jpg

交警蜀黍们有点着急,快被吃穷了,于是全城寻找狗主人!

6a5ce645ly1fhzdr67pwej20dd0lgwfd.jpg

@青岛交警 还不忘提醒主人来认领时,带上饼干、排骨跟矿泉水。

派出所要被二哈吃穷了,主人你赶紧来认领

5.jpg

去年8月,上海嘉定公安警察蜀黍处警带回来一条二哈,脖子上有项圈但绳子断了。

6.jpg

据悉,这只二哈精力旺盛,吃起蜀黍省下的饭来一点都不客气……警察蜀黍不得不发通报:主人再不来领,派出所要被吃穷了!

7.jpg

佛系主人找二哈:有人捡到想养就养,我遭不住了!

就在上个月,成都一则寻狗启事火了,因为哈哈哈实在很“佛系”……

事情是这样的:一只叫“花猪”的哈士奇在成都二环高架跑丢,于是主人贴出了寻狗启事:

主人提供了照片↓

主人汪先生说:“如果真的有人捡到了,很喜欢它,不愿意归还也没有关系,对它好一点就行,平时喂狗粮,每个礼拜加五斤鸡胸肉,不想养了就还给我。”最终,花猪还是被找回来了。

消息来源: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澎湃新闻网、封面新闻、@嘉定公安、@青岛交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