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国美启动818嗨购节 家电美好新生活等你来体验
08-09 12:0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重庆国美获悉,8月10日-8月20日,重庆国美将携手海尔等一众全球一线知名大牌,开启“818国美嗨购节”,为全城消费者送惊喜。

大牌汇聚 超低价享全球顶尖品质家电

舒适的家居环境可以提升家庭幸福指数,而优质的家电,尤其是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厨卫等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家电,则是构成理想家居环境不可或缺的一环。重庆国美以助力山城消费者迈向美好生活为经营目的,联合海尔等在内的全球一线知名大牌,共同打造“818国美嗨购节”。

在空调专区,格力、美的、海尔、大金、三菱电机、奥克斯、伊莱克斯等一线大牌吹响清新自然舒适风;传统家电专区,海信、三星、索尼、创维、长虹、TCL、海尔、西门子、松下、飞利浦等世界顶级厂商汇聚,颠覆传统模式,共建家电盛宴;3C数码专区苹果、华为、小米、vivo、oppo、华硕、尼康、佳能等尖端科技拉奏自由浪漫舞曲。全新专区智能互联家电齐聚国美,开启美好生活新方式。

8月10日-20日“嗨购节”期间,国美承诺快捷送装、正品保障。到重庆国美,用超低的价格把全球最顶尖品质的家电带回家。电视方面,三洋32英寸蓝光电视仅需699元,海尔55英寸人工智能电视仅需1999元;空调方面,海尔大1P冷暖变频挂机仅需2699元,美的3P风管机仅需4480元;冰洗方面,西门子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仅需3198元,海尔10公斤滚筒变频智能洗衣机仅需5599元,容声649升对开门变频静音空调仅需冰箱仅需4999元;其他产品方面,美的烟灶热经济适用三件套仅需2698元,小米MAX3(4GB+64GB)仅需1699元,华为NOVA3(4GB+128GB)仅需2999元,松鸟智能平衡车Q5仅需2299元。同时,华帝地柜+石英石台面每延米仅需1980元,并且购2米地柜送1米吊柜,以此类推。

此外,活动期间到国美门店参加套购,累计满20000元送2000元积分,满30000元送3000元积分,满50000元送5000元积分。8月10日-20日“818国美嗨购节”,国美携手众多全球顶尖大牌席卷而来,全力冲击暑期档,给重庆消费者一个超燃“价”期。活动详情以及更多惊喜特价可询门店。

image1.jpg

国美新零售 新方式定义美好新生活 

在当前消费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单一的商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变化的购物需求,商品的附加值服务以及更具个性化的消费方案更受到消费者的亲睐。为迎合市场需求,国美整合现有供应链,依托31年大数据积累,适时的提出“家·生活”战略,开启国美新零售时代。于此,国美将家庭系统+家居小件+家电进行整合,不断创新“体验型经济”的销售模式,细化每一个与家相关的场景、空间,用科技手段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多维度、全方位的用户体验,让消费者切身、真实地享受到国美提供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自转型成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以来,国美在扩展自身经营版图的同时,也实现了从“经营商品”到“经营用户”的转变。随着国美零售下半年工作大会的召开,未来国美将以“新市场、新技术、新业务”的“三新”举措为“家·生活”战略实施的重要抓手。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国美融合线上线下,在现有产品基础上提供差异化商品、网红商品以及个性化的定制商品,并新增“柜电一体”、“暖通/中央空调”、“家装/橱柜”、“厨空间”等全新服务,丰富线上线下SKU的同时提升商品供应品质,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价值,用新方式定义美好新生活。用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的话来说,“国美要做用户的经营者,通过自身的变革,改变用户生活方式,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