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车祸脱身后拿千斤顶猛砸副驾 警方:以故意杀人案立案
07-26 16:33:5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消息,今天中午,福州公安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三环追尾事故的最新情况通报。案发时,司机陈某与副驾程某发生争执,造成追尾。现警方已经以故意杀人案对司机陈某进行立案侦查!

此前报道

24日中午12点多,

福州东三环鼓山往火车北站方向

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刷爆了福州的朋友圈!!

小轿车追尾大货车

撞得车身稀烂,几乎报废!

司机却下车暴打副驾?!

令人诧异!车祸后

小车司机并未对其加以援救

反而拿出棍状物

狠狠地朝被困人员头部猛砸!

【后车记录仪录下惊险一幕】

画面中突然出现一辆白色小车

追尾大货车后撞进护栏。

小车车头彻底粉碎,车顶都被掀开。

副驾驶人员被困无法动弹。



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确认事故发生的具体位置在福马路上三环路的入口处、沿东三环南往北方向往前大概一百米处。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辆满载钢筋的大货车停在这个方向的中间车道上,受损并不严重。

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2点左右,当时他是在中间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就听到车后方一声巨响,然后就从后视镜看到这辆白色小车狠狠地追尾上来。据他介绍,事故发生后他就立刻拨打了110和120,然后下车检查,根据现场情况,他判断白色小车追尾他后失去控制,打着转、车尾又撞到了路中间水泥隔离带上。

据货车司机介绍,另外事故后他也发现白色小车上共有前排两人,还在激烈争吵,副驾驶座的乘客受伤被卡在位置上,驾驶员和乘客还有肢体冲突,随后急救车和消防人员到场,才把伤者解救出来送往医院救治。

据晚报记者了解到,打人的小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在现场,白色轿车发动机舱严重变形,车顶部分被掀开,一名人员被困车内,脸部流血,左腿被卡。视频中,记者看到,还有人冲上去打困在车上的伤者,随后急救车和消防人员到场,才把伤者解救出来送往医院救治,小车驾驶员也被警方带走调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货车已经移动到应急车道上,小车也已经被拖吊至应急车道,因为事故路段车流量太大,道路通行比较缓慢。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小车的车门还挂在大货车上▲

面目全非、几乎已经完全报废的白色小车。▲

▲整辆小车都已经被撞的严重扭曲变形,尤其是从车头、车顶到右侧车身已经可以用稀巴烂来形容,钢筋、塑料断裂后的枝桠张牙舞爪着、相当吓人,就连前车牌都飞了出去,只有车的左后部还算比较完整。满地都是车身上掉落的金属和塑料碎片。

24日下午4时许,福州晚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白色小车内一名伤者正在进行唇部缝合,不能说话,据家属介绍,伤者不是驾驶员,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32岁。据了解,伤者全身包括腿部有多处骨折,嘴巴有明显外伤,没有生命危险。

原标题:福州三环车祸是故意杀人?!福州公安通报最新情况:司机与副驾争执,故意造成车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