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马前总理私人财产充公 警方搜出上亿珠宝却似地摊货
06-28 10:07:5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马来西亚警方5月突击搜查前总理纳吉布的住宅,带走上百箱名牌包,数袋珠宝首饰及其他贵重物品。马来西亚警方6月27日召开记者会,局长阿马尔表示,经过清算,纳吉布家中物品价值约9.1-11亿林吉特(约2.2-2.7亿美元)。包含567个爱马仕手袋、423块高档手表、234副名牌太阳眼镜、2200个戒指及2100个手镯等。

2009年,纳吉布在总理任内设立国家投资基金,有报道称,其公司有数十亿美元去向不明。2018年5月,马哈蒂尔上台,重启对前总理纳吉布的贪腐调查。

原标题:大马前总理2亿财产充公 警长称收获巨大创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